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Galaxy Note4有新消息:屏又大了 Exynos 6核处理器

来源: 腾讯数码 文:itcom 2014-04-08 14:38 评论:

Galaxy Note 4将内置三星自家Exynos 6核处理器,或者高通骁龙801 CPU,屏幕尺寸在5.9英寸左右。

三星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5的配置在2月举行的移动全球大会上公布后,所有人将目光放在了三星下一代手机平板Galaxy Note 4上。近期,CNMO网站上曝光了这款设备的部分配置。

据悉,三星Galaxy Note 4将配置1440 x 2560 QHD显示屏。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三星Galaxy S5将配置QHD显示屏,但最后的结果并非如此。这次,2K显示屏的传言又落在了Galaxy Note 4身上。Galaxy Note 4具备配置4K显示屏的能力,但现阶段前如此高分辨率的显示屏在手机上的应用还不大可能。

此外,消息称三星Galaxy Note 4跟Galaxy S5一样,将具备防尘、防水功能,这也是Galaxy Note首次引入这项功能。Galaxy Note 4将内置三星自家Exynos 6核处理器,或者高通骁龙801 CPU,屏幕尺寸在5.9英寸左右。

对于摄像头,Galaxy Note 4传言将配置207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4K视频录制。这款设备的摄像头预期将采用光学防抖技术。另外,CNMO报道称,Galaxy Note 4电池容量将在3600mAh和3800mAh之间。

这款设备将运行安卓4.5系统,128GB内存,4GB RAM,支持4G网络和WiFi,以及采用手写识别系统来解锁。

三星Galaxy Note 4手机平板预期将在今年9月举行2014年柏林IFA上发布。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Galaxy Note 4 Exynos 6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