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OPPO 4G网新品曝光 精美镜面背壳似R1S

来源: 驱动中国 文:caokui 2014-04-15 09:35 评论:

无论是国际大厂,还是国内大牌,最近各类新机曝光的消息不断,让众多机友期待不已。日前有消息人士向机锋网展示了一款新机背壳,这款型号为R8007的OPPO新机采用了玻璃镜面背壳,配合蓝色的色调,有种幽深神秘的感觉。

从这款背壳来看,其透露的消息并不多,仅可以看出,这是一款采用镜面材质设计的超薄背壳,本身非常纤薄,与吉他弦的厚度一般,背壳背部没有任何的卡扣,估计为不可拆卸的一体设计。在背壳上除了显示这是一款TD-LTE的4G网络新品外,还指出该机的型号为R8007,具体情况尚没有更多消息。

不过据此前微博曝光的消息显示,这款手机很有可能就是此前亮相的OPPO新机R1S,两者同样采用镜面背壳,摄像头的位置也在背部左上角,是一款以精致的外观设计和4G高速网络为卖点的次旗舰产品,非常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OPPO 4G R1S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