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青橙王迅专访:千元手机只是无底线降价

文:itcom 2014-04-17 11:57 评论:

青橙董事长兼CEO王迅

凤凰数码讯 2012年4月19日,青橙手机品牌正式发布。在青橙手机即将迎来两岁生日之际,凤凰数码独家对话青橙董事长兼CEO王迅。王迅向凤凰数码分享了青橙手机的产品布局以及特色服务,同时表达了对目前千元手机热的一些独特的看法。

双屏产品布局

自2012年4月19日发布以来,青橙手机虽然还处于一个发展阶段,但去年青橙的销售数量已经超过100万部,王迅对这个成绩表示很满意。目前青橙手机有N1和NX两款主力机型,5.0英寸的青橙N1面对主流用户,5.5英寸的青橙NX定位大屏用户,形成类似三星GALAXY S系列和GALAXY Note系列的产品布局。

对于更大屏幕的产品,王迅表示青橙手机面向的是最主流用户,没有计划推出更大屏幕的产品。包括即将推出的青橙N1S,虽然对产品配置进行升级,但屏幕尺寸依旧停留在5.0英寸。

特色的定制手机

互联网模式让手机的库存压力变小,青橙遵循了此模式,并且在此模式的基础上进行更深一步的探索。多年的手机领域工作经验让王迅认识到,手机的库存压力来自于整机,而部件即使有库存也可以再利用,而青橙的定制服务则是将整机库存转化为部件库存的最好办法。

目前,青橙手机提供NX和N1的定制服务,以青橙NX为例,该机可以对内存、屏幕分辨率、前后置摄像头进行定制,也可以像苹果产品一样在后盖中镭雕文字,定制程度很高。同时也提供定制手机保护壳,为用户提供一套完整的DIY方案。

千元手机是无底线降价

近期,小米推出799元红牛Note后,引来华为等厂商迅速跟进千元大屏市场,对此王迅认为千元手机是无底线降价,青橙手机为了给用户带来高附加值的产品,短时间内不会涉足千元手机领域。

下半年推出穿戴设备

随着苹果研发iWatch消息的曝光,激活了可穿戴设备市场,顿时间手机厂商纷纷推出自己的的可穿戴设备,并且具备各种各样的功能。而王迅则认为,手机目前还是通讯的中心,可穿戴设备实现太多的功能是无效的,青橙的可穿戴设备正在研发,将会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HTC WP8 WP8.1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