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应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魅族再曝Flyme4.0概念图,或放弃魅族蓝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4-17 15:03 评论:

2014年春天,魅族变得不安分起来。

黄章高调复出,宣布了融资计划,更曝出今年魅族将有5款产品,Flyme每周更新一次等重磅消息。虽然一贯以大嘴著称的JW,放出的消息可信度不好评价,但上周结束的Flyme玩家面对面,可谓真真切切地揭开了魅族最神秘部门的面纱。

众所周知,魅族的Flyme系统以优异的交互设计和整体的美感著称,但一直相对封闭的Flyme更让幕后团队倍显神秘。随着Flyme的开放进程逐步推进,幕后团队走向台前,一些人物和故事逐渐浮出水面。

魅族副总裁,Flyme总设计师杨颜今天在其微博上(http://weibo.com/u/3805445981)放出了两张Flyme4.0的视频概念图。

从图上的界面风格来看,Flyme4.0在视觉上的变化还是非常大的,不仅一改以往暗色调的界面风格,最让人吃惊的是两个界面中都没有出现标志性的“魅族蓝”。

除了界面色调的变化,我们还可以看到最具争议的Smartbar依然存在,不过已经变为白色,整体融合的更好。此外,第二张图视频播放的右下角,似乎显示了Flyme4.0的视频已经可以窗口化播放,是否意味着下一代魅族手机的屏幕分辨率或屏幕大小又有提升?

比较有意思的是,图片中的飞屋环游记一直被看做是魅族理念最好的宣传片,而下面的红高粱(一种粗粮?)和雷神(拿着“锤子”的“雷神”)似乎也暗有所指,而讲述大猩猩的故事是不是也跟某韩国厂商有关?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Flyme4.0 魅族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