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应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天天动听全新iOS6.7版音效升级媲美专业DJ

文:itcom 2014-04-17 13:51 评论:

音乐DJ无疑是全球音乐发烧友最向往的职业,可以用双手重新定义音乐,操纵舞池中所有人身体的舞动。其实不必羡慕用MBP打碟的专业DJ,天天动听音乐播放器让人们手中的iPhone也能呈现出华丽的音效。

4月5日上线的天天动听音乐播放器 iOS 6.7版已经迅速跃升至Apple Store中国市场音乐类应用排行的第4位。本次新增的“云音效”功能和全面升级的音效调整选项,有效地全面提升了iPhone的音乐播放效果,让iPhone成为“最好的音乐播放设备”

在保持iOS系统一贯简约清新设计风格的同时,最新的天天动听iOS 6.7版还将同门兄弟Android 版所包含的海量音效纳入囊中,为用户提供了多种个性的音效选择:Dance-Pop、Urban、后摇、Blues、拉丁、迷幻……海量音效的加成在第一时间为iPhone用户提供了无与伦比的使用体验。

在声音方面,新发布的iOS 6.7版在原来的基础上大大优化了音效功能体验。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是,原有的5段均衡器被升级为10段。这大大增强了音效调节的弹性和精度。能够更自由、更大程度地发挥均衡器的潜力。

图2 天天动听全新10阶IIR滤波器及防破音开关

   

iOS 6.7版这次还新增了防破音开关和高音增强选项。当防破音开关开启时,能够有效防止播放器输出电平过载,音量过大以及破音的发生。而高音增强控制选项则可以让用户在原有音乐的基础上强化高频表现,让声音变的更为清晰通透。同时,新增的左右声道平衡功能则能让用户根据实际需要调整左右声道的音量比例,对偏音的耳机尤为实用。iOS 6.7版在音效方面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是为了给用户提供声音调整的最优解决方案。

同时,全新上线的云音效则为用户提供了展现自己调音实力的平台。用户可以为任何一首歌曲上传自己调整的音效,同时也可以为已上传的现有音效点赞,获“赞”音效将会得到排名的提升,而排名第一的音效会自动匹配为这首歌的“最佳音效。”如此,某个用户的个人专属音效,就可能被所有开启“智能匹配最佳音效”功能的用户来同时使用。通过此种“音效社交”,让每一位用户都能获得“如同舞台DJ”一般受人瞩目的机会。这也象征着音乐播放“云时代”的进一步升级。

在不断突破自身的同时,天天动听同样关注用户反馈的细节体验,iOS 6.7版本还重新调整了锁屏播放模式的歌词显示方式,图文并茂,文字显示更大、更清晰,为用户带来了更出色的视觉体验。

图3 天天动听云音效及职能匹配音效功能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iOS 8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