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导购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荐机行市:牛魔王领衔,款款都有中文名

来源: 驱动中国 文:caokui 2014-04-18 09:46 评论:

是机锋门户最新推出的行情导购类特色栏目,推荐的“荐”、市场的“市”,栏目宗旨是结合当下市场行情,为消费者推荐更好更适合的手机数码产品。

在2014年,智能手机厂商在推新品的战场中,都开始改变战略,另辟途径。不仅在配置上比拼激烈,同时还为每款新品赋予了一个“中文昵称”,这样不仅可以另消费者更容易记住产品,同时也起到了预热和宣传的形式。

荐机行市:牛魔王领衔,款款都有中文名

  【本期推荐NO.1】:nubia X6,外号“牛魔王”,售价2999元人民币

nubia X6自问世就被nubia赋予了“牛魔王”称号,不仅采用了超大的屏幕设计,同时还堪称是手机中的单反机。目前nubia官网报价2999元人民币,货源方面略显紧张。

产品信息:nubia X6搭载了高通骁龙801处理器,分为8974AB和8974AC版本,最高主频为2.5GHz,拥有2GB/3GB可选内存。nubia X6支持7模16频,支持国内所有3G网络,并且支持TD-LTE和FDD-LTE的4G网络。4250mAh超大容量电池也让该机可以实现更长的续航时间,整体配置非常抢眼。

牛魔王 nubia X6:手机中的单反机

相关图赏:nubia X6图赏 6.4英寸金属一体机身设计

“荐”小二点评:牛魔王,又称大力王、平天大圣,位列七大圣之首,是孙悟空的结拜大哥!这名字起得果然霸气,nubia真牛X,手机中的单反机,能拍天上的星星...

责任编辑:
  •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关键词: GALAXYS5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