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GALAXY S5 Zoom将发 拍照样张曝光

来源: 驱动中国 文:caokui 2014-04-18 09:43 评论:

消息称,三星将于4月29日发布三星S5 Zoom,目前该机已经通过了FCC(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的认证审核,很可能将命名为三星GALAXY K Zoom。

(图片来源于网络)

该机预计将配备4.8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1280x720,搭载六核Exynos 5 Hexa处理器,辅以2GB RAM。外观将一改前代的臃肿,机身更加平整、苗条。

(图片来源于网络)

从EXIF信息可以获知,该机将会装备具有10倍光学放大功能的202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具有氙气闪光灯和光学图像防抖等功能,广角被扩展至24mm,而前置摄像头保持在200万像素。另外,拍摄样张也亮相在网络中。■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GALAXYS5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