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同步助手:iPhone6什么时候上市?10月!

文:caokui 2014-04-22 09:46 评论:

进入2014年后,广大用户对苹果iPhone6这款产品的发布时间更加的关注。同步助手最近有收到传闻说iPhone6将会在9月份发布,10月才会正式上市,这对翘首企盼的果粉来说无疑是残酷的;不过,正是因为有期待才盼望有惊喜,大家都愿意花时间等待一款更美观、功能更神气、更多惊喜创新的iPhone6!

5.5英寸可能跳票仅出现4.7英寸iPhone6

过去一直传闻苹果iPhone6会有两个版本推出,分别配有4.7英寸显示屏和5.5英寸显示屏,但由于后者的触控屏生产存在技术问题,所以要到今年第四季末才会登场。不过,根据台湾产业链最新披露的消息称,5.5英寸触控屏的iPhone6已经被苹果雪藏,这意味着在今年仅会有4.7英寸触控屏的iPhone6一款机型发布;此外,产业链还透露,iPhone6会配备蓝宝石屏,不过并不是全部的,只限部分批次。

不仅如此,5.5英寸触控屏的iPhone6似乎定位上也会有所变化,据称该机即便在未来推出,也会被归入iPhone5C系列的范畴,也就是说在机身材质和硬件规格上,或许都要逊色于4.7英寸版本。同时按照产业链消息人士透露的说法,显示屏更大的iPhone6会留到明年才会推出,也就是说到时就该称其为iPhone7了。

iPhone6发布价格会不会更高

随着苹果iPhone6上市的日子临近,关于iPhone6价格的讨论也越来越多。据国外媒体消息,最近一段时间,苹果正与运营商谈判,欲提高iPhone6售价。而对比iPhone系列手机之前的上市价格,网上流传,此次iPhone6的上市价格或许会突破6000元。

大屏、硬件升级多,所以会带来成本的提升,同步助手认为这是意料之中的事。苹果希望iPhone6的合约售价提高100美元达到300美元,不过目前为止最终结果尚未确定。国外一项最新发布的调查数据显示,倘若iPhone6采用比iPhone5s更大的显示屏,三分之一的美国iPhone用户乐意多花100美元,即300美元的合约价。这意味着倘若iPhone6采用4.7英寸到5.5英寸之间的显示屏,33%的iPhone美国用户乐意支付300美元的合约价(两年合约)。

用iPhone6别忘了用同步助手

苹果在秋季发布会时推iPhone6似乎已没有多少悬念,相关的硬件升级似乎也被大家猜得八九不离十。而价格方面似乎还有悬念未开,如果采用蓝宝石玻璃这种昂贵的原材料,iPhone6比iPhone5s售价高是肯定的。至于到时iPhone6上可能会搭载的iOS8,完全不用担心游戏应用到哪里去下载的问题,更不用考虑是否越狱,用“同步助手”就可以一步帮大家解决所有问题了。不越狱照样可以下载安装正版资源,还有壁纸、铃声、电子书都可以在这里下载,至于微信备份、闪退修复这些亲民功能更是必须具备的了!

下载地址:http://www.tongbu.com/zhushou/

责任编辑:陈晨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