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米、一加、中兴、华为发布会齐聚

来源: 驱动中国 文:caokui 2014-04-23 09:53 评论:

最近手机行业各厂商都纷纷宣布要在4月23日公布新机上市,那么为什么一定要在这一天呢

据各方资料来看—“世界读书日”,然后再看了看传统的黄历,宜:开市、交易、立券、挂匾、果然是个开张大吉发新机的好日子。

 一加手机

一加手机即将在4月23号北京召开产品发布会,前期预热已经把消费者的胃口吊得很高,业界也普遍关注一加手机的诞生。不得不说这家新品牌的营销工作做得还是很到位的,起码邀请函的“大肥皂”就很博人眼球。不过也是比较悲催,自己第一款新机的发布会遇上了这么多的竞争对手搅合。

小米手机

小米决定在4月23日这一天推出新设备,其中既有“情理之中”的小米3S(小米3已经开发购买了)即将上市,又有一个“意料之外”的新设备。从官方的邀请函来看似乎是一款跟电视有关的东西,甚至有网友曝光说这个叫做“MI Trackpad”, 是小米专为小米电视而设计的多点触控板,不管是什么到时候发布了再评价。

中兴Nubia

Nubia在其官方微博上表示“4.23,该来的,总会来”。官方配图中并没有透露出太多的信息。不过可以猜测是在为新旗舰nubia X6的上市进行造势宣传,nubia可能会在4月23日正式开卖nubia X6或者公布更多的相关信息。

华为荣耀

以上几位都是确定了4月23日要干点啥的,还有一个华为则是突然在官微上宣布:快了!4月22日,周二见。这条微博很明显是临时起意,可见是故意把日子安排在了大家的前一天,据媒体推测,应该是要发布4G版本的荣耀X1。

中兴红牛

就在各家纷纷要大战23日之际,中兴新品牌红牛也不甘寂寞,在官微发布了:4.22,别闹,等我来!估计是红牛V5要在22号开仓放货了。比较有意思的是选择了跟华为一样提前一天。

那么在这样一个手机齐聚的时刻,你会选择关注谁。

责任编辑:景秀华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