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Find 7好搭档,OPPO闪充移动电源光速来袭

文:caokui 2014-04-23 13:36 评论:

4月23日,不仅是“世界读书日”,更是手机厂商扎堆发布新品的日子,看了看传统的黄历,宜:开市、交易、立券、挂匾、果然是个开张大吉发新机的好日子。据目前小编所知,就有小米、一加等六个手机厂商会在这天发布新品,而一向低调的OPPO,也在今天发了一个为友商“打气充电”的微博,在微博中,OPPO为其中三个友商进行“闪充”,为他们加油打气,而小编的钛晶亮眼也注意到,实际上这是OPPO最新配件产品,即OPPO闪充移动电源。

图1、OPPO官微截图

在3月19日OPPO旗舰产品Find 7的发布会上,其完全自主研发,已经拥有16项专利的VOOC闪充给行业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同时引起CCTV、凤凰卫视等争相采访报道,这也印证了OPPO在手机研发中的研发实力,而此款移动电源也是基于Find 7 VOOC专利技术独家授权,为全球首款双快闪充移动电源,5400mAh,所谓的“双快”是指,为移动电源充电时,采用闪充的充电速度,仅需要1.5h即可充满,而移动电源为OPPO Find 7充电时,也同样是才采用闪充的速度,约30分钟可充至75%,充满Find 7仅需约1.5h,这绝对又是一个大的突破,这将大大解决充电效率低以及现在年轻人电量焦虑症的问题。据悉,此款移动电源将有蓝色和白色两种配色。

图2、闪充移动电源图片

自从Find 7发布以来,闪充几乎成了Find 7的代名词,而闪充也逐渐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习惯。相信随着闪充移动电源的上市,人们可以彻底摆脱移动电源小尾巴。目前这款移动电源的上市时间和价格还没有确定,喜欢的小伙伴可以持续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陈晨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