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Galaxy S5上市25天 销量突破1000万部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5-14 08:21 评论:

0

5月14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三星Galaxy S5手机在全球开卖25天后销售达到1000万部。乍一看这个成绩已经不错了,不过却只比Galaxy S4销量达到1000万部快了两天。

据报道,为了推出Galaxy S5,三星提供了最多达600美元的赠品,包括Linkedln会员账号和健身应用软件、PayPal代金券等等。

根据三星提供的数据,第一代Galaxy用了7个月销量达到1000万部,Galaxy S2用了5个月的时间,Galaxy S3用了大约50天时间,Galaxy S花费了27天,所以Galaxy S5达到这一成绩只比S4快了2天。

相比之下,苹果去年秋季同时发布了iPhone 5S与iPhone 5C,在开卖的第一个周末销售就达到了900万部,且仅在全球11个国家上市,而三星是同时在全球125个国家销售。

责任编辑:边境
  • 关键词: Galaxy S5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