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锤子科技智能手机Smartisan T1正式发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5-20 23:33 评论:

驱动中国2014年5月20日消息,北京锤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今日发布 Smartisan T1 智能手机。

Smartisan T1 由前苹果工业设计总监 Robert Brunner 基于对称性美学设计语言打造,首次在智能手机中引入了可自定义的双侧键和 3D 玻璃实体功能键。

Smartisan T1 采用锤子科技基于 Android™ 开发的 Smartisan OS 操作系统,拥有 Android™ 手机中最高效、简洁、美观的桌面,以及超过 150 项特色功能。

Smartisan_T1_Black_KV

SmartisanT1

对称美学 去繁化简

Smartisan T1由Ammunition公司创始人,前苹果公司工业设计总监Robert Brunner主持设计。它突破了工程学和工艺上的限制,实现了整机全方位左右对称的设计风格。

Smartisan T1 的前后面板均采用更加坚固耐磨的康宁第三代大猩猩玻璃,背部面板采用由数控机床精心磨制的3D弧面玻璃,配合超窄边框, 使 Smartisan T1 拥有了83.8% 的表面玻璃覆盖率。

目前运算速度最快的顶级硬件配置  

Smartisan T1采用高通骁龙™801(MSM8274AC)四核处理器,主频高达2.5GHz,是目前量产的全球最快的移动CPU处理器,并使用 Adreno 330 578Mhz 3D图形处理器,也是目前全球最快移动GPU图形处理器,内置 2GB* 内存,存储空间有16GB* 和 32GB* 两个版本可供选择。

可自定义实体键+双侧键组合 充分尊重用户习惯

Smartisan_T1_Black_Front

SmartisanT1

Smartisan T1 独创的3D玻璃实体按键,不仅手感非凡,更可以根据用户习惯切换按键功能,配合左右两侧同样可以自定义的音量键,满足了用户左右手持机的不同习惯。

JDI 4.95 英寸Pixel Eyes™ 显示屏

Smartisan T1 采用日本 JDI 公司的 4.95 英寸 Pixel Eyes™ 显示屏,将触控层内建至液晶层,大幅度提高了屏幕的显示效果。

顶级成像品质 强大拍照软硬件组合

Smartisan T1 的摄像头采用索尼 1278万有效像素 Exmor RS™ 堆栈式图像传感器和高素质的ƒ/2.0 光圈镜头。由于采用了外置富士通 Milbeaut Mobile® 图像处理器配合 Acutelogic 4.0 白平衡算法以及 Arcsoft 场景识别和夜景降噪技术的强大软硬件组合,使得 Smartisan T1 拥有了顶级的成像品质。挤压双音量键快速启动相机的特色功能,能让用户快速抓拍。

Smartisan T1 还拥有503万有效像素的图像传感器,并配备88度超大广角、ƒ/2.4光圈的前置镜头。

挑战一切智能手机的 Hi-Fi 音质

Smartisan T1 采用美国德州仪器发烧级运放(耳放)芯片OPA2604,结合独有的音频解决方案,达到了超高保真的 Hi-Fi 音效 ,并支持最高 192kHz/24bits 的ALAC、FLAC、APE、WAV 等多种无损音源。

Smartisan OS 简洁、美观、高效 拥有150余项特色功能

Smartisan OS拥有迄今为止最简洁、美观、高效的九宫格/十六宫格桌面、独创的多版块视图、多种材质风格的系统主题、超过 1000 个重新绘制的热门应用图标。

Smartisan OS的“拇指下拉悬停”功能,可以让手机屏幕下拉为方便单手操作的3.5英寸、还有“短信3秒取消发送”、“定时静音”和多个强迫症选项等 150 多项系统改进,突显易用性与人性化。

此外,Smartisan T1 还支持“欢喜云”云服务,并内置审核标准极为严格的“Smartisan应用商店”,致力于给用户提供更完整的体验。

价格和上市时间

2014年5月20日起,Smartisan T1将在锤子科技官方网站www.smartisan.com和www.t.tt接受预定,16GB容量版本售价3000元、32GB版本售价 3150元,预计2014年7月初发货。4G版本Smartisan T1将在晚些时候上市,16GB版售价3500元,32GB 版本售价3650元。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锤子科技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