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Galaxy Note4具备虹膜扫描已是铁板钉钉?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5-26 08:08 评论:

据国外媒体最新消息称,三星方面将在今年的9月份正式发布Galaxy Note4,不过在此之前的8月份,三星会准备一场名为Unpacked Event发布会,并且会将最新的Galaxy Note4正式展出,而有关于Galaxy Note4将会具备新的解锁技术。

据悉,这种解锁技术已经并非指纹识别,而是虹膜识别解锁功能。用户只需要前置摄像头对准眼镜即可解锁,无需动手操作,完全符合目前智能手机隔空操作的宣传方式。

无独有偶,此前三星电子无线事业部开发室的高级主管李仁钟在中国香港香格里拉酒店举办的三星投资者论坛上曾经透露,三星智能手机将率先采用虹膜识别技术,但是并未提及是否为Galaxy Note4.

Galaxy Note 4要加入给力新功能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Note4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