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iOS 8终于来了!新增iMessage发送语音及短视频功能

来源: 驱动中国 文:caokui 2014-06-03 07:59 评论:

0

6月3日消息,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苹果在WWDC 2014上正式发布了iOS 8,新系统的界面风格与上一代保持一致,最大亮点在于为iMessage短信增加了发送语音和短视频功能。

支持多联系人间通过iMessage群组聊天,并且类似微信一样可以免费发送语音短信及短视频。而iPhone与iPad也被打通,可以通过iPad拨打电话和发送短信。

据悉,在iOS 8中,允许用户在锁屏状态下对通知中心进行控制,通过双击Home键可以显示多任务操作以及常用联系人。在iOS 8中加入了全新的互动通知中心,可以在锁屏界面实现快速回复短信。

在输入方面新增QuickType功能。QuickType的作用是“预测性建议”,比如发短信问你逛街还是郊游,QuickType就会在输入法中提示你输入“郊游”或“逛街”。另外还将第三方输入法SDK开放给开发者,可以在键盘直接切换。

责任编辑:边境
  • 关键词: iOS 8 WWDC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