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谷歌推出具备3D感测能力的平板电脑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6-06 13:45 评论:

6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6月5日发布了一款具备“探戈项目”(Project Tango) 3D感测能力的平板电脑,旨在协助开发商打造3D应用。

据报道,这款平板产品7英寸屏幕,可以利用运动传感器和机器视觉技术创建周围环境的真实模型,具备2个背向式摄影机、一个可监测空间深度的红外线感测器及一款能拍摄精准3D影像的高端软件,协助捕捉周遭环境的3D影像。另外,采用新一代Nvidia Tegra K1处理器搭载Android 4.4系统,支持Wi-Fi、Bluetooth LE和4G LTE。

Google表示,Tango可能运用的方式包括开发新的地图指引服务,提供街道地址、室内导航、室内装修工具、打造沉浸式游戏体验,未来有望造福游戏玩家、购物达人与行动不便之人。

此外,Google称Project Tango平板电脑将采取限量发售,倾向于销售给能为Project Tango开发出新型应用的开发商,预计这款平板电脑最早在今年7月上市,每台售价1024美元。

Tango-Tablet_white_678x452

 

责任编辑:边境
  • 关键词: 谷歌 平板 3D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