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惧怕iPhone 6?三星大幅削减Galaxy S5生产订单

来源: 驱动中国 文:caokui 2014-06-10 13:55 评论:

6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目前已经开始削减Galaxy S5的生产订单,外界分析三星此举主要是为了应对苹果秋季将要发布的iPhone 6对自家产品的冲击。

据报道,有消息人士称,三星最近削减Galaxy S5的生产订单幅度高达25%,出货量目标也大幅下降。

在原计划中,三星预计在第二季度销售Galaxy S5为2100万部,而现在已经调整至1500万部。Galaxy S4的销售数额也已下调至500万部。

根据目前的传闻,苹果将在今年秋季发布两个尺寸的iPhone 6,一个为4.7寸,另一个为5.5寸。

责任编辑:边境
  • 关键词: iPhone 6 Galaxy S5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