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评测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年度重磅安卓旗舰智能机—HTC One M8评测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6-19 10:54 评论:

大多大品牌智能手机厂商都会在每年推出一款全新的旗舰机型来作为新市场冲锋的主力,其中不乏或经典或时尚的精品,也不乏缝缝补补又一年的滥竽充数者。作为台湾地区,也是华人在全球主打高端的品牌,HTC已经是安卓阵营的大哥级品牌,尽管市占率近两年一致困扰HTC,但是却并没有使其停止创新前进的步伐。

在今年3月底,HTC最新的旗舰机型HTC One M8正式发布,这款机型以其全金属材质和亮眼的双摄像头成为本年度迄今最有创新性的产品。

其实到目前为止,HTC One M8已经正式在市场上开卖,包括中国大陆地区,而相对于三星在同一时间推出的Galaxy S5而言,两者规格相近,售价也相仿,但是市场评价却截然不同,三星凭借着市场宣传,Galaxy S5销量仍然不济,而HTC One M8却渐渐火了起来,这也是性价比和创新融合所带来最为显著的成效。

既然已经是上市产品,我们这篇迟到的评测也不妨再未并不完全了解HTC One M8的网友们展现一下这款年度高端旗舰新品的相关特性和细节,为您的选购指引方向。

10

陈晨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关键词: HTCONE M8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