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米4手机正面照曝光 采用超窄边框设计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07-02 08:00 评论:

极有可能在本月亮相的小米新机——小米4手机日前再度曝光,有网友首次曝光了其的正面谍照,超窄边框和圆润的边角设计看起来不错。

图片来自互联网

日前微博网友放出了一张据称是小米4的正面照片。从图上看,小米4的屏幕尺寸并没有变化,还是和小米3一样的5寸,也有三个虚拟导航按键,但是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机身变得修长,棱角也变得更为圆润,整体视觉效果有所提升。

不过从网友曝光的谍照上看,小米4似乎采用了塑料材质机身,与传言并不相符。据之前曝光的消息,小米4将采用一体成型金属机身设计,支持4G LTE网络,搭载超强四核处理器,1600万像素大光圈摄像头。具体如何,请关注机锋网的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小米4月新品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