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雷军:小米今年上半年售出2611万部手机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07-03 08:29 评论:

昨日,小米公司CEO雷军在其个人微博上透露,截止到2014年上半年,小米共销售出2611万台手机,与去年同期相比,同比增长271%;含税销售金额约33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49%。这也就意味着,年初时小米CEO雷军定下的全年销售4000万台小米手机的目标已经超出一半的完成率了。

在昨日雷军的个人微博上,雷军采用大红颜色图片高调宣布了这一销售业绩,同时配上“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的歌词来表示他对各方对于小米的支持。

在今年年初,雷军就在微博上公布了小米在2013年全年的销售业绩,在2013年,小米共销售手机1870万台,与2012年相比,增长160%;含税销售额为316亿元人民币,增长150%,超额完成了小米2013年1500万台出货量的目标。

小编小评:作为饥饿营销的代表,小米的销售业绩确实喜人,也导致了国内各大生产厂商的跟风。上半年小米表现确实不错,在下半年小米又将发布新一代旗舰,看来今年小米又可以完成销售业绩了。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雷军 小米 小米3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