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iPhone 6用机器人生产 富士康郑州工厂做最后测试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07-08 09:23 评论:

驱动中国7月8日消息,随着苹果新一代iPhone发布的日期渐近,各方的关注度也是越来越多,今天有媒体报道称全球代工巨头鸿海集团准备首次用自家机器人“Foxbot”来生意苹果iPhone 6,使得iPhone 6成为全球第一部透过机器人组装的智能手机。

s_a9e2df756184433e97b8ea79f55ed036

虽然鸿海昨相关报导未做任何回应。但是业界认为,机器人生产是鸿海强化生产效率的第一步,下一步将以物联网的概念为出发点,让机器之间彼此能沟通,进一步提升竞争力。

鸿海多在郑州厂为苹果组装iPhone,预计郑州厂将是鸿海集团第一个导入机器人生产的基地,这是鸿海董事长郭台铭2011年喊出“三年打造100万机器人大军”之后,集团在机器人布局一大突破。

据9to5Mac报道称,鸿海正加快生产线机器人布局,苹果有机会成为鸿海机器人生产的第一个客户。鸿海生产线上的机器人每台要价2万至2.5万美元,平均能生产30万部智能手机。

媒体报道称,鸿海机器人生产线目前进入最后测试阶段,初期将投入1万台机器人生产iPhone 6。由于机器人数量仍不多,因此鸿海会先以自家生产线使用为主,目前并未考虑将自家的生家的机器对外销售。

责任编辑:itcom
  • 关键词: iPhone 6 机器人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