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米员工微博曝光MIUI V6系统操作界面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07-15 07:51 评论:

小米将于2014年7月22日举办新品发布会已经被官方证实,不过是否会推出新一代小米4手机,还是未知,但从曝光的图来看,本次发布小米4手机似乎问题不大。同时,在近日,有关MIUI V6的信息也层出不穷,而最可信的一张图就是来自小米工程师于微博曝光的一张MIUI V6界面图。

图片来自互联网

从曝光的MIUI V6操作界面可以看出,新系统似乎会随着应用程序进行颜色改变,且时间显示改在通知栏的左侧,整体界面设计也与过去稍有不同。

图片来自互联网

从日前曝光的小米手机4照片来看,这款手机屏幕尺寸可能提升至5.2英寸,将具有实体按键设计。另外,在硬件规格方面,小米手机4可能会采用高通骁龙805处理器,搭配3GB RAM,并支持4G LTE网络。

虽然曝光的消息,具有很高的可信度,但在没有真正发布、官方确认之前,一切消息都有待考证。有兴趣的玩家可以继续关注机锋网的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MIUI V6 V6刷机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