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米4部件厂商及代工信息出炉 涨价的可能性不大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07-15 10:27 评论:

下周二,小米科技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举行年度的第二场发布会,而小米4或将在本次发布会上正式亮相。

目前有关小米4的相关消息再度曝光,据台湾产业链方面称,小米4将会采用5英寸的显示屏,与上一代产品大小相似,分辨率并不会改变,依旧为1080p,其中,显示屏的成品来自韩国LG,而OGS触控面板订单胜华负责,TFT面板供应商则是由日本JDI,整体的产业供应链变化并不显著。

此外,台湾媒体工商时报还报道称,小米科技雷军7月份向旗下的代工方进行了走访,包括南京英华达所代工的智能手环产品。

而对于早先传闻小米4将会涨价的消息,工商时报表示售价预计不会发生变化,依旧为1999元,小米科技并没有因为小米4在实质开支上有显著增加。

小米4售价、配置再曝光:没啥悬念了!

小米4售价、配置再曝光:没啥悬念了!

小米4售价、配置再曝光:没啥悬念了!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小米4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