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分析师称:5.5吋iPhone 6因配件问题或许延迟2015年发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07-15 10:44 评论:

驱动中国7月15日消息,据凯基证券(KGI)知名分析师Ming-Chi Kuo分析称,5.5吋iPhone 6,因主要零件有供应上的限制,包括触控式面板与外观,导致延迟发布至今年十月后,甚至有可能到明年。以下是Ming-Chi Kuo的分析声明:

我们认为5.5吋iPhone,比其他小尺寸的iPhone更可能遭遇到一些复杂的问题,例如,触控屏幕良率与金属外壳颜色参差不齐等原因。除此之外,从技术规格的角度,我们并不期望在5.5吋iPhone上看见蓝宝石玻璃屏幕,如此一来,在短期之内更容易通过摔落测试。保守估计5.5吋iPhone会在2014年底发行,不过确切的时间可能会落在今年第四季中后期(10月过后),生产的数量约1500万到2000万之间。

1399626250-4082765664_n

媒体报道称,iPhone 6将采用蓝宝石面板,甚至用刀乱划也不会留下痕迹的新闻,但在市场上,这无法充分证明代表掉落测试,另外,Kuo提及近期即将在11月发布的iWatch,也可能采用透明蓝宝石屏幕。

另外4.7吋较小尺寸的iPhone,似乎没有这么多技术上的问题,就连泄漏的照片与规格等传闻都比5.5吋iPhone多出许多,不过目前为止两部iPhone都被预期搭载LCD屏幕、搭载A8处理器、新的感应器及进化的镜头。

当然这些只是分析和猜测,等到苹果新品发布会召开了,一切都会证明。

责任编辑:itcom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