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评测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霸气7.0英寸大屏!酷派大神1S体验评测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7-18 08:17 评论:

酷派大神1S评测:开篇

在今年年初,酷派正式推出了旗下独立电商品牌“大神”,而作为该品牌旗下的首款产品,酷派大神凭借霸气的7英寸大屏、超强的性能配置以及1888元的超性价比价格获得广大消费者好评。时隔半年,酷派大神系列再次发力,并推出了酷派大神升级版——大神1S,对于这款产品,在性能与体验方面,相信大家也都非常关注,而今天我们就展开对酷派大神1S的详细评测。

在评测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下酷派大神1S的基本信息: 酷派大神1S是酷派大神的性能升级版,采用了7.0英寸1920x1200分辨率超FHD黑钻屏幕,在外形延续了上代产品的霸气设计,同时硬件配置也进行了升级,搭载了联发科MT6592T 2.0GHz八核处理器,配合Mali450-MP4 GPU,2GB DDR3高速内存,16GB ROM,4000mAh大容量内置电池,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系统则运行酷派自家CoolLife UI用户界面。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关键词: 酷派大神1S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