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评测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米粉身份ID/手机无密解锁 小米手环评测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7-28 08:33 评论:

智能穿戴是2013年开始兴起的新兴产业,随着智能手机的加速普及,手机厂商开始转战智能穿戴领域,虽然2013年并没有翻起什么大风大浪,但到了2014年智能穿戴的研发却表现的很是势头凶猛。

在小米手机2014年度新品发布会上,小米公司不仅为广大米粉献上了年度旗舰产品小米手机4,同时还首度进军智能穿戴领域,携小米4共同发布了一款售价仅需79元的小米手环。接下来,就由笔者为大家奉上这款物美价廉的智能手环评测。

米粉身份ID/手机无密解锁 小米手环评测

小米手环的信息:售价79元人民币,采用铝合金表面、激光微穿孔的设计风格,防水等级IP67,支持监测运动量、睡眠质量,拥有智能闹钟震动唤醒功能。内置蓝牙4.0,续航能力达到30天的超长待机,是普通手环的5倍。除了以上的基本功能之外,最大的卖点还要数身份ID,能结合小米手机来实现自动解锁。

  外观方面:铝合金表面、黑色塑胶腕带

小米手环的正面采用了金属面板设计,在面板下方内置三枚LED双色显示灯,用户在日常使用中,无论是运动记步、来电显示、查找手环还是一系列的其他操作,都是通过这三枚LED显示灯来做出提醒的。

小米手环 外形全貌展示

小米手环 外形全貌展示

小米手环 腕带钉扣细节

小米手环的腕带采用了黑色塑胶材质制成,手环一边打了8个小孔,另一边则是手环的固定钉,通过这八个小孔可以自由的调节手环在手腕上的舒适度。除此之外,小米官方还将在未来提供更多配色的手环腕带,方便消费者与自己的穿着打扮自由搭配。

小米手环 芯片组可自由拆卸

小米手环 支持免费刻字服务

小米手环的中心部分是可以自由拆卸下来的,正面是不锈钢金属面板,其余地方也是塑胶材质,在产品的背面印有小米的logo,但是小米官方表示这里可以免费为消费者提供刻字服务。

小米手环

由于该产品为了满足IP67的防水级别,所以并未给其设计充电接口,而是采用了外置触电的方式,充电的时候需与官方充电配件结合使用。虽然充电略显繁琐,但这个小米手环却能够满足30天的续航时间,所以不会让消费者产生频繁的充电过程。

上一页 1 2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关键词: 小米手环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