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为降低成本 iPhone 6的蓝宝石屏被“偷工减料”

文:itcom 2014-07-29 17:16 评论:

从当前苹果产业链反馈的情况来看,iPhone 6会用上蓝宝石屏,但只是局限在高配版,且4.7寸全系都不会出现。

出现上述情况,主要原因还是蓝宝石产能有限,不过对于这种新屏幕,苹果给予了很大关注,之前他们曾与GT Advanced公司签署了三年的独家供货协议,可见对其的重视程度。

现在GT Advanced送出了一段视频,主要是介绍Hyperion 4机器的,简单点说就是这种机器可以解决现在蓝宝石屏幕产能低下的问题,主要原理是氢原子轰炸蓝宝石晶体, 从而做出只有纸张薄度的纯蓝宝石玻璃。

此外,GT Advanced还强调,这种Hyperion 4还能降低蓝宝石屏的成本,即从现在的约20元美元将至6美元左右,不过这个机器还要9个月的时间才能出炉,如此说来iPhone 6S应该是大面积普及了。

不明觉厉 iPhone 6蓝宝石屏暗藏黑科技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iPhone6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