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5.5英寸LG新机G Vista曝光硬件配置堪忧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7-30 08:25 评论:

日前,LG新款手机G Vista的配置再度曝光,与预期相比,其的配置大幅缩水,尤其是960x540分辨率的5.5英寸大屏幕,恐怕会让不少用户难以接受。

据外媒消息,LG将与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推出一款名为LG G Vista的5.5英寸大屏幕新机,不过整体配置颇为一般,估计是一款主打中低端市场的产品。

LG G Vista采用了5.5英寸960x540分辨率屏幕,搭载1.2GHz四核处理器,配备1GB内存以及8GB存储空间,提供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500万像素前置,内置3200mAh电池,支持LTE 4G网络,运行Android 4.4系统并集成LG独家功能。

有消息指出,该机将于本月底正式发布,具体售价目前尚未曝光。不过从其的配置来看,如果有国行版本的话,整体售价应该也不会太高,估计不会超过1500元价位,具体如何,还有待更多官方消息揭晓。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LG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