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或用CSFB技术 雷军爆小米4移动4G版截图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7-30 08:29 评论:

备受关注的小米手机4自发布会后目前只有联通3G版本(WCDMA)正式开售,且不支持联通/电信4G网络(FDD-LTE)。而移动4G版本也要到9月份才能正式上市。日前小米董事长雷军在其个人微博中曝光了一张手机屏幕截图。从截图中可以看到,屏幕右上角显示的为移动4G信号图标,由此也可以推断出,小米手机4的移动4G版本也正如雷军所言的那样,已经开始小规模试产并且为左后量产做准备了。

而小米手机4所采用的4G技术,应该为CSFB技术。因为相比于SGLTE技术与VoLTE技术来说,在使用范围上要相对更加广阔一些。SGLTE技术为双待机技术,在显示时会显示两个信号图标,而VoLTE技术对于4G网络要求过高,目前还没有开始商用。但如果小米4采用的是CSFB技术的话,这将意味着从原理上来说,手机在通话时是无法进行网络连接的,也就意味着在通话时,4G网络会回落到2G网络上,而2G网络在通话时是不能够上网的。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小米4月新品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