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跟随主流 诺基亚推自拍智能手机代号为Superman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07-30 09:08 评论:

驱动中国7月30日消息,被微软收购后的诺基亚,最近消息不少,不光是大面积裁员,也有消息称诺基亚最近推出新机,新智能机除了主打的主镜头外,并且为了迎合市场,推出自拍的智能型手机;消息指称,该品牌计划推出主打自拍的Lumia 新机,内部代号为Superman,并预计由美国电信公司AT&T 与Verizon 负责销售。

Samsung-Galaxy-S3-vs-Nokia-Lumia-720-2

Lumia-720(驱动中国配图)

这款代号为Superman 的新机,将采用4.7 吋、1280 x 720 解析度屏幕,搭载高通骁龙 400 四核心处理器、主相机是800 万像素的Carl Zeiss 镜头,前镜头则是500 万像素。

系统方面搭载Windows Phone 8.1 操作系统,产品代码为RM-983、RM-984 与RM-985,应该是Nokia Lumia 720 的后继机种。

责任编辑:itcom
  • 关键词: 诺基亚 Superman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