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红米Note 4G真机上手视频曝光 居然三网通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caokui 2014-07-30 09:32 评论:

早先红米4G系列手机在工信部网站上正式曝光,不过该两款新机型却并未出现在小米4的发布会上,不过昨天晚些时候,据媒体报道称,红米Note 4G已经在工信部旗下手机信息网上亮相,并且是真机上手视频。

据悉,红米Note 4G采用了5.5寸显示屏,分辨率720P,处理器采用高通1.6GHZ四核,内存为2GB,机身存储空间为8GB,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500万像素。

而从视频上看,红米Note 4G采用了单卡单待设计,SIM为标准型,同时具备TF卡槽,不过系统运行依旧为MIUI V5.

此外,该机还试跑安兔兔,最终得分为21000分左右,并无亮点,不过手机信息网称,该机的网络制式为全规格,也就是全网通型,既支持联通3G,电信3G,同时还支持移动3G,不过4G网络是否兼容FDD尚不得知,不过TDD毫无压力。

视频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Q1ODg3Mjg0.html

4G版红米Note真机曝光:全网通?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红米Note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