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评测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纯净极致享受 IUNI OS版小米3系统评测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8-01 08:11 评论:

IUNI OS版小米3系统评测:前言

对于现如今的国产智能手机系统来说,很多人都在通过预装各种软件或者添加更多的功能来让手机系统变的更加强大。在一定程度上来说,这种不停做加法的措施确实大大的方便了用户的日常使用。就像原生的Android一样,在Android4.2时代之前,谷歌不停的在给系统做加法,让手机功能变得更加强大。但不停的添加功能让系统也变的更加沉重,逻辑关系也变的更加复杂。这是不停做加法带来的最明显的副作用。也许谷歌也正式因为看到了这一点,所以从Android 4.2之后,谷歌一反常态,开始有意识的删减掉一些没用的功能,简化了系统的逻辑。

作为国产智能手机厂商之一的IUNI,自今年2月正式开启了IUNI OS的公测之后,其零预装纯净的系统体验让整个国产智能手机系统市场如沐春风。其纯净的用户体验感受给有些沉闷的智能手机系统市场注入了一股清凉。用零预装的系统来告诉消费者们,原来手机系统还可以这么清新,这么干净。

适配更多的机型是IUNI OS自发布以来最重要的使命之一。在系统发布时,IUNI OS仅仅适配三星GALAXY S4这一款机型,但随着时间的推移,IUNI OS逐步开始适配更多的机型。而我们今天评测的主角,IUNI OS for 小米3则正是这其中的一员,接下来就让小编陪同大家一同来体验这个安装在小米3上的IUNI OS吧。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关键词: IUNI OS 小米3手机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