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评测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nubia Z7 mini能否实现双卡4G全网通?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8-05 08:17 评论:

目前,中国的移动通信技术迅猛发展,却也给最终用户带来了极大的困扰,网络制式多的令人眼花缭乱,普通用户根本分不清。GSM、CDMA、WCDMA、TD-SCDMA、CDMA2000、TD-LTE、FDD-LTE这些到底有什么区别,即便是作为一位行业的从业者,也经常会被国内这杂乱的网络制式搅得糊里糊涂。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会被旁人问起,该买什么版本的手机,怎样才能使用3G、4G网络,甚至有的消费者在被忽悠的情况下,购买了不符合制式的手机,导致无法使用高速数据网络。所以也就经常出现中国移动的用户买了联通版手机,中国电信用户买了中国移动版本手机的误会。而nubia手机的出现帮我们解决了这一令人困扰的问题。

▲nubia Z7 mini

▲nubia Z7 mini

由于3G本身多种制式,且要向下兼容2G制式,导致3G时代的“全网通”在nubia之前从未出现过。nubia于近期发布了Z7、Z7 Max以及Z7 mini三款手机,三款机型最大的特色是支持双卡以及4G/3G全网通,延续了nubia网络方面的优势特色,继续造福消费者。

▲nubia Z7 Max

▲nubia Z7 Max

nubia Z7系列的4G全网通手机,最大的特色不仅是支持4G、3G、2G网络全网通,而且官方宣传称该机支持双卡4G全网通,即可两张卡同时享用4G网络,那么事实又是否如宣传所说那么强悍呢?今天我们就使用Z7 mini进行实际测试,看看能否完美支持双4G网络。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关键词: nubia Z7 mini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