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导购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电信版小米4开放预约 将于8月26日开抢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8-21 07:53 评论:

小米手机4发布会时曾提到,联通版将于7月底上市,电信版于8月中上市,移动4G版将于9月发售。目前,我们已迎来了小米手机4电信版,该机已可在小米官网进行预约,此次开售的为电信3G 16GB版,售价为1999元。

此外,小米手环、红米Note 联通4G增强版与小米4联通3G 64GB版也加入到了此次预约购买当中。8月26日中午12点开放购买的产品包括小米手机4、红米Note 4G版、红米手机1S 4G版、小米手环、小米路由器mini、小米盒子增强版、小米电视2。

小米4电信版除了网络制式可以支持电信网络之外,其它配置基本和已经上市的小米4联通版一致。采用5英寸夏普OGS全体合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080。搭载高通骁龙801处理器,2.5GHz 四核主频,辅以3GB大内存。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小米4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