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评测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金属机身2K大屏 联想VIBE Z2 Pro评测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8-21 08:03 评论:

说到旗舰手机,一般大多数人都会想到苹果、三星或者索尼LG等等一些一线国际品牌,很少会有人想到国产品牌,但其实在国产手机中也有很多旗舰产品,比如“中华酷联”四大品牌,他们虽然主打中低端市场,但在高端旗舰市场也从来没有做过让步。如中兴旗下的nubia品牌;华为的P系列;酷派的大观系列,以及联想最新推出的VIBE旗舰系列。虽然这些子品牌的知名度不高,但不得不说,他们的硬件配置以及产品设计上都已经达到了国际一线水准。而今天,笔者要为大家介绍的这款手机就是来自国产品牌联想旗下的旗舰产品——VIBE Z2 Pro(K920)。

关于联想VIBE系列,相信还有很多用户并不了解,甚至并不知道它的存在。但这并不能去责怪联想官方的宣传能力,毕竟像联想这种涉及多个电子行业的科技巨头,无法像其他专注手机市场厂商一样,全力宣传手机业务。但却不能否认,拥有雄厚实力背景的联想手机,虽然只是联想旗下的一个支线业务,但对产品的设计以及专业性还是得到广大消费者认可。而下面就让我们展开对联想新旗舰VIBE Z2 Pro(K920)的详细评测。

联想VIBE Z2 Pro(K920)配置信息:6.0英寸2K分辨率屏幕,高通骁龙801 8974AC四核2.5GHz处理器,3GB RAM+32GB ROM组合,1600万像素支持光学防抖的镜头、500万像素前置镜头,4000毫安时的电池,支持双卡双通双4G网络,可以同时兼容TDD以及FDD 4G网络。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关键词: VIBE Z2 联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