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iPhone 6组装成品谍照曝光 采用圆弧边框设计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08-21 08:15 评论:

驱动中国8月21日消息,科技网站《Macrumors》周二 (8月19日) 报道称,苹果iPhone 6 距离发布进行倒计时,在互联网上各种零件部位间谍照几乎是每日推陈出新,但是该网站曝光首次获得组装好的 iPhone 6 完整外观照片。

图片分享来源为俄罗斯 iPhone 经销商 Feld & Volk,从图片可以看出,4.7 吋 iPhone 6 的边框是圆弧形,同时也可发现机身相当薄。

iPhone 6组装正面间谍照。(图:Feld & Volk)

iPhone 6组装正面间谍照。 (图片来自:Feld & Volk)

完成整体组装后,iPhone 6 应将比目前7.6 公厘厚的 iPhone 5S 薄上许多,估计约达7 公厘。

搭配上圆润边框和重新设计的圆形音量按键,iPhone 6 变得类似 iPad mini、iPad Air 以及最新 iPod Touch 的外貌。背壳画面也显示,iPhone 6 的喇叭孔经过改良设计、具备圆形 True Tone 闪光灯、嵌入式苹果标志,同时将电源按键改设在机身右方,以利用户轻松单手握执。

重要的是,Feld & Volk 的图片看来并非iPhone 6 最终成品,因机身组装外观上仍有间隙,苹果完成的产品无疑将给人更加精致的观感。

本次前面板和背壳组装照片流出后,目前外界对iPhone 6 的每一部份几乎都了解差不多了,接下来就是期待 9 月初苹果的产品发布大会上验证各种传闻。

iPhone 6组装顶端间谍照。(图:Feld & Volk)

iPhone 6组装顶端间谍照。(图片来自:Feld & Volk)

iPhone 6组装间谍照侧面。(图:Feld & Volk)

iPhone 6组装间谍照侧面。 (图片来自:Feld & Volk)

底端喇叭孔和充电接口。(图:Feld & Volk)

底端喇叭孔和充电接口。(图片来自:Feld & Volk)

责任编辑:itcom
  • 关键词: iPhone 6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