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索尼IFA 2014邀请函曝光 Xperia Z3或配史上最强摄像头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8-21 11:48 评论:

随着9月份即将召开的IFA 2014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的临近,越来越多的大牌智能手机厂商针对展会的媒体邀请函开始相继曝光,昨天传闻HTC将首发推出高通骁龙615八核64位机型之后,索尼的IFA 2014邀请函也在网上不胫而走。

早先便有传闻称,索尼将在9月份的IFA上正式发布最新一代的三防旗舰机型Xperia Z3,坊间也开始盛传有关于该机的配置参数。据悉,索尼Z3极有可能配备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同样是2.5GHZ的高主频,显示屏为5.5寸1080P,内存升级到3GB,同时摄像头为索尼久负盛名的自家新品,像素将达到2070万,而更重要的是,该机极有可能会在厚度上再度展现超强的工业设计水准,并且具备升级的三防品质。

其中,索尼Z3的摄像头应该是迄今已知的最大亮点,早先传闻称,苹果将在9月中旬推出的iPhone 6将于索尼Xperia Z3配备同样的摄像头,不过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索尼的Exmor RS摄像头组件一直是目前所有智能手机厂商最青睐的高端配件,不过长期以来,1300万像素的制约使得众多消费者在摄像头技术的发展上始终存在一种瓶颈错觉。此次2070万像素的摄像头应该是索尼最高端的新作,打破了两年内像素值停留在1300万的尴尬局面,从而推断索尼此次在摄像头的感光器件到成像系统可能会带来重大的升级。由此一来,索尼独有的摄像头新技术未必会分羹于iPhone 6,这也给索尼Z3的摄像头表现披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另外,既然是新旗舰机型,索尼赋予Xperia Z3的特性很可能还不止于此。先前,索尼在新品发布的节奏上始终非常遵从创新的意识,所以被业内称为“黑科技”的现象极有可能会在本次发布会上再次出现,当然除了为Xperia Z3配备专业的外挂镜头之外,索尼必然还会有多种新的杀手锏亮相。

从外媒给出的邀请函来看,索尼似乎已经把本次发布会上产品所具备的特质表露无遗,不过其中仍然有许多信息值得我们的推断。譬如部分产品的细节已经在邀请函中有所体现,包括Z3的摄像头,独立外挂镜头,貌似音响的细节,还有仿佛新型液晶电视的侧面等等。而接下来,仅有半月的时间,我们不妨静待新品的惊艳诞生。

图片1

索尼IFA 2014新品发布会邀请函

传闻iPhone 6将采用索尼感光元件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索尼Z3 IFA2014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