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苹果本月开始为iPhone 6/iWatch量产珠宝级蓝宝石

文:itcom 2014-08-22 09:37 评论:

苹果和亚利桑那州递交的文件显示公司正在迅速扩展位于 Mesa 的蓝宝石工厂,以及 GT Advanced 蓝宝石晶体生产。PPT Research 公司高级分析师以及 GTAT 投资者 Matt Margolis 分享的文档能让我们了解最新的情况。第一份文件是苹果全球贸易合规主管 James J. Patton 今年7月初写给美国商业部的。

mesa-arizona.jpg

这封信显示苹果将在2014年8月完成工厂扩充,也显示苹果本月已经开始为 iOS 设备生产蓝宝石晶体组件。很多报告指出新款 iPhone 以及其它苹果设备本月进入大规模量产。今年1月,苹果递交了2月份开始大规模量产蓝宝石的文件,不过现在还没有消息证实相同的量产计划被推迟了几个月或者本月的生产计划是为了其它产品或组件做准备。

screenshot-2014-08-21-08-26-39.jpg

虽然苹果下个月有可能发布配备蓝宝石玻璃的 iPhone,但今年8月生产的蓝宝石晶体似乎不是供应给 iPhone 的。今年秋天,苹果还将发布 iBand 或 iWatch 智能腕表。苹果可穿戴设备采用时尚设计,可以与 iOS 设备连接并内置各种高级健康和健身相关传感器。在文档中,苹果将生产的蓝宝石组件称为“珠宝”,所以8月量产的蓝宝石组件很有可能是为智能可穿戴设备做准备。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早些时候苹果递交的生产计划中并没有提到珠宝级蓝宝石。

screenshot-2014-08-21-08-33-36.jpg

screen-shot-2014-01-29-at-11-00-11-pm.jpg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iPhone6 iWatch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