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重新回到苹果 iPhone 6 内存 RAM 供应链?

来源: MacX 文:itcom 2014-08-23 08:40 评论:

据台湾媒体 DigiTimes 报告 ,三星将加入苹果 iPhone 6 内存 RAM 供应链。苹果2013年停止从三星订购内存,并选择 SK 海力士和尔必达为 iPhone 5s 供应内存。2013年,苹果还停止从三星订购应用处理了前、NAND 闪存芯片和电池。

报告称尔必达和 SK 海力士对苹果购买元器件的价格不满意,两家公司并不愿意增加出货量。苹果自然不会惯着供应商,随即继续将三星纳入内存供应链,确保 iPhone 6有充足的内存供应。三星2012年曾为 iPhone 5供应内存芯片。

最近几年,苹果不断的让供应链多样化,减少对三星的依赖。不过三星元器件的大规模量产能力和优秀的品质让苹果还无法真正离开。最近,有报告称苹果供应链多样化已经造成了三星芯片生产业务营收大幅缩小,在过去几年中,三星一直是苹果 A 系列处理器的唯一供应商。

iPhone 6将于9月9日发布,4.7寸版本可能要比5.5寸 iPhone 提前发售,消息称5.5寸版本遇到了生产问题。iPhone 6将采用纤薄设计,搭载更快 A8处理器和更好的摄像头。

责任编辑:边境
  • 关键词: iPhone 6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