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神舟4G新机将发布:配置胜过红米Note 仅需699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8-25 13:16 评论:

近日,关于神舟4G新机的消息频频曝出,有传闻称神舟将会发布多款新机,全力进攻4G智能手机市场,定位在千元与百元不等,这意味着神舟将面向高、中、低三个手机领域发起新一轮进攻。

神舟4G新机谍照

在即将发布的几款神舟4G手机中,最受关注的是一款5.5寸屏的新机,据传闻,这款手机的配置比红米Note略高,支持4G网络,但是售价将再一次颠覆4G手机的低价,定为或为699元。如果真的定价在699元,那么这款神舟新机将成为当下最便宜的4G手机。

低价高配的智能手机向来是消费者追捧的对象,此次曝光的这款神舟4G手机定然也将备受青睐。不过热门手机在最初发布时都存在供货紧张的问题,此前神舟灵雅X50是采用了抢购模式,若受到产能的限制,为了保证每一个消费者都有购买的机会,这款神舟4G新机很可能依旧采取抢购模式。

除了上述这款5.5寸超高性价比的新4G手机外,神舟还将为消费者奉上其他机型,虽然目前还不能获知神舟新4G手机的更多消息,不过根据神舟一贯打性价比牌的作风,相信此次也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神舟 4G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