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搭载Android 5.0系统Nexus X安兔兔跑分亮相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08-27 09:10 评论:

驱动中国8月27日消息,之前有媒体报道过Nexus X相关曝光信息, 今天有Nexus X安兔兔实测截图也随之曝光截图中,我们可以清楚看出,Nexus X 是以Google 为品牌的产品,从安兔兔35,430 跑分实测数据来看,并不算相当出色,但与同样采用高通骁龙(Snpadragon 805 )四核心处理器的Samsung GALAXY Alpha的性能大概相同。

1

Google Nexus X 将搭载Android L 操作系统,硬件配置2560 x 1440 解析度屏幕、高通骁龙Snapdragon 805 APQ8084, 2.7GHz 四核心处理器、3GB RAM / 32GB ROM,相机为1,300万像素。

2

媒体报道称,Nexus X或许 搭载5.9 吋屏幕,为Motorola 代工,同时也是第六代的Nexus 智能手机,但因为Nexus 6 这名称与Philip K. Dick 小说《Blade Runner(银翼杀手)》中的机器人撞名,故该产品将会被命名为Nexus X。

3

预计这款手机预计在2014 年10 至11 月正式发布,届时我们将会带来及时的报道。

责任编辑:itcom
  • 关键词: Android 5. Android5.0 Nexus X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