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苹果9月9日发布iPhone 6及iOS 8/OS X 10.10等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08-29 09:16 评论:

驱动中国8月29日消息,苹果公司新品发布活动邀请函已经递出,证实将在美国西部时间9月9日举办新机发表活动,到时将发布iOS 8、OS X 10.10 Yosemite,以及4.7吋与5.5吋iPhone 6,其次智能手表产品iWatch也将亮相。

f_532204_1

之前媒体的报道与猜测,新款iPhone 6将区分4.7吋与5.5吋两种规格,前者预计将在苹果发表后隔周开放上市,后者则可能稍晚才会在市场推出。而两者均将配置A8处理器、1GB记忆体,以及最高可能达128GB储存容量,同时将配置金属机身、NFC与强化版TouchID功能等。

至于iWatch部分,则可能搭载2.5吋圆形表面屏幕,并且由LG Display提供零件,并且可配合iOS 8内置个人健康平台HealthKit,以及智能家庭平台HomeKit进行连动,例如用于量测心跳、血糖等数值,或是遥控居家数码门锁、照明设备等。

目前不能确定5.5吋iPhone 6与智能手表产品iWatch具体上市时间,因为这两款产品的生产制造可能会延迟。媒体及业内人士预计将会延迟至2015年。

责任编辑:itcom
  • 关键词: iOS8 iPhone6 iWatch Yosemite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