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评测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乐享极致 随时享受K歌之王 vivo X5评测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9-01 08:46 评论:

vivo X5评测:开篇

2014年8月26日,vivo发布了旗下X系列的最新力作X5,vivo X这一主打Hi-Fi音质和超薄机身的系列终于在一年之后推出了它的新品,在见识过X3纤薄机身和绝佳音质一年后的今天,我们更加期待这款X5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X5除了依旧坚持使用Hi-Fi级独立解码芯片以提供完美的音乐享受之外,还加入了一颗顶级YAMAHA数字环绕声信号处理芯片用来还原高档KTV包房、甚至是录音棚的效果,还拥有无延迟耳返效果和数种声音优化算法。那么这款号称“K歌之王”的Hi-Fi音质手机究竟如何呢,下面就由笔者为大家带来一篇评测吧。

还是先来阐述一下vivo X5的配置:这款手机采用720P分辨率的5.0英寸屏幕,处理器采用联发科MT6592 1.7GHz八核处理器,拥有2GB RAM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摄像头为1300万后置、500万前置,机身厚度为6.3毫米,重量142克,电池容量2250mAh,运行Android 4.4系统,支持4G LTE网络。音频方面,X5内嵌CS4398 DAC+MAX97220 AB类耳放两块顶级音频芯片。除此之外,vivo X5还首次在手机上内嵌YAMAHA数字环绕声信号处理芯片——YSS205X-CZE2。正是这块芯片让vivo X5的K歌之王称号得以实现。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关键词: vivo X5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