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魅族新品发布及魅族MX4发布会图文现场直播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9-02 12:25 评论:

54042fd0c181c

魅族新品发布会邀请函

魅族将于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点30分在北京国家体育馆副馆举办Think High 2014魅族新品发布会。传闻这次魅族将在发布会上推出魅族MX4标准版以及MX4 Pro版,甚至可能带来魅族平板等新品。另外,Flyme 的新版以及魅族在智能硬件方面的相关消息也值得期待。

驱动中国第一时间在现场为网友提供文字与图片报道,欢迎收看

直播地址:http://mobile.qudong.com/2014/0902/185539.shtml

——————————————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三点,魅族MX4在北京国家体育馆正式召开,原本计划2点半正式开始的发布会因为种种原因拖延了半小时。

在对上一代产品MX3进行了总结之后,魅族白永祥开始对MX4进行详细描述,首先MX4支持4G网络,并且同时支持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两种网络制式的4G。

处理器方面,魅族MX4采用了此前曝光的联发科MT6595八核心处理器,四大四小结构安兔兔跑分达到了46000分以上,而电池为3100毫安时,续航时间接近两天。

而另外一项升级的重点则是摄像头,据悉,魅族MX4采用了索尼最新的感光组件,像素值达到2070万像素。

按照魅族的说法,MX4的夜景拍摄非常强悍,具备双色温的双LED闪光灯。并且,在色彩表现上也非常给力,同时,该机支持4K视频的拍摄,拥有优化的算法进行空间压缩,而拍摄方面同时支持25张每秒钟的连拍速度。

责任编辑:
  •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关键词: 魅族MX4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