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正式发布Galaxy Note4 金属机身+2K分辨率柔性屏三面显示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9-03 21:55 评论:

伴随着几场风格相似的国内智能手机新品发布会之后,今天晚上九点,三星正式在全球首发最新一代的智能手机旗舰机型Galaxy Note 4,而北京作为全球同步发布的会场之一,已经在今天晚上正式亮相Note 4。

目前发布会正在紧张进行中,关于Galaxy Note4,该机采用了5.7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高达2560X1440,是目前全球首款采用AMOLED的2K屏幕,而另外一方面,该机采用了金属边框,彻底颠覆了早先业内对于三星手机的塑料制品看法,而机身背面材质为仿皮革。此外,该机还有柔性屏版本,采用2.5显示屏设计,三面可同时显示。

与早先三星Note家族一样,在最新的Note 4上,该机也配备了Spen功能。而处理器方面,三星并未给出过多解释,目前有可能为两种版本,分别为高通的骁龙805,以及三星自家的猎户座八核新品。

除此之外,该机 摄像头依旧为1600万像素,前置为378万像素,均支持超大广角拍摄,不过似乎依旧没有光学防抖。而电池方面,该机采用了3220毫安时的锂电,支持快速充电,半小时可实现充电50%。

最特色的是,Galaxy Note 4与万宝龙达成了合作,推出了独树一帜的高端商务型皮套,看起来似乎非常上档次。而目前发布会仍在进行中,我们稍后会继续带来前沿报道。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Note4 柔性屏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