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消息称4.7吋与5.5吋iPhone 6同步发布同时上市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09-09 09:36 评论:

驱动中国9月9日消息,根据法国网站《iGen.fr》报导指出,苹果生产良率提升好消息,5.5吋iPhone 6将有机会同步于9月19日开售,预计在美国西岸时间9月9日发布活动期间也会同步亮相。

020720140846191409608

之前报道中曾经提到过《5.5吋iPhone 6因配件问题或许延迟2015年发布》,苹果曾因为蓝宝石玻璃面板等零件良率问题影响产能,在此之前分析认为苹果可能延迟推出5.5吋iPhone 6,预计在今年11月之后才有机会上市。如果法国网站的消息属实,或许两款尺寸iPhone 6同步上市销售。

4.7吋仍然叫iPhone 6 而5.5吋将命名iPhone 6 Plus

新iPhone本次命名有所变化,先前有消息指出5.5吋iPhone 6 将以iPhone 6L为名称,但近期消息则指出实际名称将是iPhone 6 Plus,而4.7吋则将维持iPhone 6名称。价格部分,预期4.7吋iPhone 6将维持与现有iPhone 5s相同价位,但5.5吋版本价格相对比较高。

责任编辑:itcom
  • 关键词: iPhone 6 5.5吋iPhone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