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iPhone 6遥不可及?神舟将发布千元4G新机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9-11 11:24 评论:

苹果iPhone 6已经现出庐山真面目,不论用户买不买得起,喜不喜欢,首先中国大陆并不在iPhone 6的首发之列。与其观望一部遥遥无期的iPhone 6,不如多关注一下触手可及的新机。根据最新的消息,神舟将在近期准备召开一场新品发布会,主角就是传闻已久的4G新机,现在关于它我们知道的更多了。

据悉,神舟官方并未透露关于这款4G新机更多的信息,有传闻称,神舟4G新机的中框将采用铝钛合金,这种材质要比目前常用的铝镁合金更坚硬耐磨,而且还不易被氧化。此外,中框还采用表面喷涂之后进行真空镀,还采用将中间部分镭雕除去的复杂工程。

除了材质的进化,在新机的外观造型上也尽显时尚风范,据称该机采用了大胆的曲边设计,使手机看起来更纤薄,也增强了手机整体的时尚感。

比较遗憾的是,关于这款新机的配置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传出,不过相信神舟如下下功夫打造这样一款外观时尚靓丽的新机,其配置一定也不会差。

作为消费者,最关心的还是手机的价格,据消息称,这款神舟4G新机的售价仅为千元级别。更令人欣慰的是,有消息人士称,神舟这款新机将会保证现货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一下,相信很快神舟就会为我们揭开谜底了。

责任编辑:边境
  • 关键词: 神舟4G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