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评测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魅族MX4评测上半篇之:一朝见真章 完爆小米4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9-11 17:00 评论:

北京时间9月2日下午,魅族正式在北京国家体育馆发布了本年度的全新旗舰智能手机MX4,与早先网上泄露并曝光的内容相一致,MX4没有在产品上给人以太多的惊喜,但是却在价格上击穿了所有人的心理底线,从而使得这款整体表现已经优于小米4的国产新机在价格上更是长驱直入,使得此前发布并不算久的小米4在关注度上一泻千里,创下了首发超过300万的预订数量,成就了国产智能手机的关注度新高。

随后三星发布Note4和苹果发布的iPhone6也并没有引发大范围的围观效应,毕竟两者定位高端,并且较少的创新性也使得众多业内人士产生疲劳感,反倒是以魅族MX4为代表的中低端机型围剿了市场。

在此,我们不愿过多的讨论小米和魅族之间的渊源,不过经常关注智能手机产品的网友应该能够发现,小米4的声势显然大不如前,这应该归功于魅族MX4的市场切入点。

IMG_0761

IMG_0766

IMG_0767

IMG_0768

陈晨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关键词: 魅族MX4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