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iWatch续航能力差 苹果公司内部都不满意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09-11 18:11 评论:

驱动中国9月11日消息,根据Re/code网站消息称,苹果iWatch目前续航较差,充一次电只能使用一天,如果频繁使用还可能让电力快速损耗。不过,据传苹果内部对于苹果iWatch电池续航表现并不满意,目前也正着手进行调整,预计让手表使用时间能延长。

360截图-34349390

不过,由于智能手表本身容积限制,加上现有电池技术表现,预期Apple iWatch整体使用时间可能与Moto 360相仿,最多仅能对应1-2天使用时间,使用者可能还是需要每天进行充电。目前苹果试图找出改善方式,或许在2015年间实际推出时,Apple iWatch将能对应长时间使用特性。

责任编辑:itcom
  • 关键词: Watch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