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美拍“那些年我长这样”爆红 奥巴马马云领衔 “逆袭”

文:itcom 2014-09-12 09:02 评论:

9月初,起源于美拍广场的新浪微博活动“那些年我长这样”火遍网络,仅4天人气就直达上亿。近日,随着马云、奥巴马等大腕、明星旧照纷纷被曝光,网络反响再次爆棚,新浪微博阅读量更是一路攀高,网友们的参与度关注度也持续上涨,各种“大尺度”反差对比视频频现美拍广场,“逆袭”已成为活动的关键词。

据了解,“那些年我长这样”使用美拍最新版的新功能“照片电影”进行制作,以3-6张照片为原始素材,运用美拍独有的滤镜、MV、字幕、背景音乐,将老照片与近照的对比并制作成10秒短视频,凸显最具反差的变化。“照片电影”这一新形式引起了人们广泛的兴趣,活动掀起了趣味的怀旧热潮,各种逆袭接连上演!

最震撼的逆袭:奥巴马、马云领衔逆袭名人榜

众多网友们晒出箱底照片,不少明星儿时照片也被挖出,贝克汉姆、周杰伦、赵薇、吴亦凡、苏有朋、刘诗诗等旧照均让人们看到了明星们不为人知的模样!然而,最具爆炸性的当属马云、奥巴马等名人旧照被翻出——缺了两颗门牙的小屁孩,谁会想到,他居然成为了美国总统;那个土到没朋友的小孩,谁会想到,他长达后成了中国IT业的巨鳄!网友点评:不要小看你身边每一个长相平凡的人,也许长大后他们就是震惊世界的大咖!

 

 

最励志的逆袭:每一个减肥成功的孩子都是天使

如果说马云、奥巴马的巨变,更多的是身价与身份的逆袭,那么美拍众多网友身材与身形的逆袭,更让人直观感受到什么才是“变身”!不少网友纷纷晒出今夕对比照,一大波胖子逆袭惊现美拍——胖小子逆袭成身材达人、胖女孩逆袭变身女神。强烈的反差让人讶异,最励志自然属于这些曾经的胖子们!那些年被你们嘲笑过的胖子,以一个个活生生的励志故事摆在我们眼前,引得人们呼唤,要减肥,上美拍!网友点评:曾经胖到没朋友,如今帅到没朋友。每一个胖子都是潜力股!每一个减肥成功的孩子都是天使。

 

 

最彻底的逆袭:连亲妈都认不出来了

也许有人说,身形胖瘦易改,脸蛋与气质才是硬伤!这次火爆的美拍活动,又将颠覆你的认知了!在美拍广场诸多作品中,许多网友晒出对比照,脱胎换骨彻底变美惊呆了小伙伴们,从脸蛋到身形到气质,全方位的“升级”,令人判若两人,堪称最彻底的逆袭!更有网友爆料,进入时尚圈工作,一年之内大变样,回家之后,居然亲妈都不认得了!网友点评:曾经土到掉渣,如今亮到眼瞎!请珍惜你身边没一位不起眼的人,没准哪一天TA就亮瞎你的眼。

目前,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更多趣味视频请登陆美拍,下载美拍最新版本即可参与活动,美拍最新V1.5的iPhone版已经上线,用户在App Store中下载即可,同时,新版面向安卓用户开启公测,关注美拍微信公众号即可抢先体验。

 

责任编辑:边境
  •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