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评测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八核5英寸屏 酷派大神F1青春版体验评测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9-18 07:34 评论:

酷派大神F1青春版评测:开篇

酷派作为国内双卡技术的领导品牌,旗下产品更是得到广大消费者认可。日前,酷派再度推出了一款面向年轻用户群的高性价双卡新机——酷派大神F1青春版。它的售价比酷派大神F1上市价888元还要低,仅为799元,再加上真八核处理器和5.0英寸大屏,相信会成为用户购机的热门首选。

为了帮助大家认识这款手机,今天笔者就奉上该机的上手评测,相信能够让您对这款手机有更深入的了解。

评测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下酷派大神F1青春版的基本信息:酷派大神F1青春版配备了1.4GHz联发科MT6592八核处理器,1GB RAM、4GB ROM,支持最大32GB内存卡扩展,屏幕则采用5英寸720p分辨率屏幕,搭配索尼1300万后置与500万前置摄像头,运行酷派CooIUI 5.5系统界面,并支持TD-SCDMA/GSM网络。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关键词: 酷派大神 F1
焦点资讯